侦探阿文✔

爱与本该爱的都是你
@玖玥要卷

断舍离

甜文 救赎  he 

不会拒绝的小刘✘真诚温柔的小宋。

是个人比较喜欢的温柔风格




“一只受伤的猫,倚着铁窗舔着打架后的伤”

“一张白色床单皱成一团不知所云的凌乱”
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知道刘耀文是个不会拒绝的人,所以趁着这个缺点,跟刘耀文表白。没想着刘耀文真的没有拒绝,也没有勉强,在一起后甚至比想象中的更加粘人。

 

  谁不喜欢笑起来狗狗眼,嘴角也圆圆的弟弟呢?宋亚轩和刘耀文认识的比较晚,两人是在朋友组的局里认识的,有几次坐的近,又经常出来玩,就加了微信聊了起来。

  

  一开始是宋亚轩比较主动,熟悉以后刘耀文也不时发一发日常分享,面对这张脸,宋亚轩很难不心动,有刘耀文的聚会他都去。后来刘耀文工作比较忙,也很少参加聚会了。

  

  宋亚轩跟人打听着,说刘耀文真的不会拒绝人。大学时期有个男生追了他好久,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拒绝,那男孩一哭他又觉得是自己的错,硬着头皮说可以试试。

  

  不过刘耀文对人是真的好,作为男朋友,过节,生日,聚会。刘耀文都做得很好,哪怕是刘耀文不喜欢去游乐园这种小孩子地方,也会答应去约会。不过后来为什么分手了就不得而知了。

  

  宋亚轩并不在意刘耀文的上段恋爱,谁没有过去呢,现在是单身不是吗,自己也喜欢刘耀文不是吗?宋亚轩也展开死缠烂打的攻势,只要能追到刘耀文,自己也可以哭一哭。

  

  只是没想到自己还没有开始哭,刘耀文就答应了,还紧紧拥抱住自己,宋亚轩不免产生疑虑,但又很快被荷尔蒙分解。

  

  宋亚轩和刘耀文在一起小半年,刘耀文亲手给宋亚轩做蛋糕,去打造情侣戒指,就连出差也会晚上打很久的视频,连着麦睡觉。早上刘耀文起来工作有声响,宋亚轩翻身哼唧一声,刘耀文也会立马哄着人再睡会儿。

  

  刘耀文从来不拒绝宋亚轩,明明做着爹系男友的事,但在宋亚轩面前乖巧得小弟弟一样,抱着人懒洋洋的。如果没有后来的事,宋亚轩会觉得一直这样也挺好的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宋亚轩跟往常一样在家里等刘耀文回来,听到敲门声,又光着脚丫跑去开门,结果在门口的不是刘耀文,是他的前男友,梁锦。

  

  两个人都有些吃惊。宋亚轩还没来得及反应,刘耀文恰巧回来了。三个人目光对峙,感觉谁都不应该出现在这里。

  

  “你谁啊?”

  “你谁啊?”

  两人同时发问。梁锦顺势勾住门口的刘耀文,躲在人身后,伸个脑袋出来看着宋亚轩。

  

  “文哥,他谁啊?怎么和你住在一起啊?”梁锦才回国没多久,也一直没人告诉过他刘耀文已经谈恋爱了,这次梁锦是想来复合的。

  

  宋亚轩气不打一处来,这人谁啊勾着自己男朋友,怎么不住在一起,身边谁不知道他俩关系啊?又好像猜到了对方的身份,轻蔑笑了一下。

  

  刘耀文看见宋亚轩没穿鞋,没空理会梁锦,完全没搭理搭在自己手上的手,径直伸过去捞起宋亚轩,还有一些小生气。动作挺大,梁锦被拉了一个踉跄。

  

  “怎么又不穿鞋,感冒了你难受我也难受。”

  

  宋亚轩嘟嘟嘴,别扭着情绪。

  

  “那是梁锦,我前任,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来。”

  “所以你为什么会来?”

  

  刘耀文朝门口望去,梁锦瞪着眼睛看向自己。当初是梁锦说要分开的,在一起挺久刘耀文也不是一点意思都没有,只是消磨得太快,那人说走就走,刘耀文也没有拒绝,但是确实心里会难受一段时间。

  

  “文哥我刚回来,我…住宿还没打扫,想来你这住宿一晚上。”梁锦磕磕巴巴,他知道刘耀文不会拒绝人,自己的理由也不算离谱。

  

  还在刘耀文怀里的宋亚轩听不下去了,扑腾着双腿,他知道刘耀文不懂拒绝,沉默只会被当做默许,但有他在就不会发生。

  

  “耀文,借点钱让他去酒店住,咱家太小了,不如酒店住的舒服。”宋亚轩让刘耀文放他到沙发,从包里翻出刘耀文的手机。

  

  “文哥,你知道我一个人住不来酒店。”

  

  宋亚轩气得牙痒痒。跟着刘耀文久了,性子也跟刘耀文一样温温柔柔的很久了,都是能温和就温和。

  

  “怎么?这里住不了了,你想我出去住?我再给你想个办法,我有个朋友叫贺峻霖,公寓离这不远,他最近一人,我跟他很熟,可以让你去借住一个晚上。不过我话说在前头,他虽然是个律师,但脾气不太好,说了什么过激的话你别介意。”

  

  宋亚轩真是觉得火气攻心,他不想对别人刻薄辱骂,对于刘耀文的前任,他已经很客气了,他倒是希望人能去,贺峻霖的嘴炮估计能明面上把人说哭。

  

  梁锦明了,去了不会好受,只能转头死盯着刘耀文,刘耀文的性子他清楚,当初敢走,也是知道回来再装一装样子,刘耀文就拒绝不了,只是没想到多了个意外。

  

  “不想去,就滚蛋!”宋亚轩看出来他的意图,站起来挡在两人之间,下了逐客令。

  

  梁锦故意带着啜泣声离开了。

  

  宋亚轩转过身看向刘耀文,人傻傻的盯着他看,宋亚轩又突然不喜欢刘耀文的不会拒绝人的性格,明明委屈的是自己,看起来像个落水小狗的刘耀文却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。

  

  “亚轩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。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来,我和他分手了再也没有联系过。”

  “如果我不说话,你是不是会让他在这里住一晚上。”

  “不会,这是我们的家。”

  

  宋亚轩还庆幸刘耀文不是那种烂好人,他还至少分得清他们和他的区别。但是还是有弊端,刘耀文不会答应会伤害他们两个人的事,但是遇到其他无法避免的情况,刘耀文还是说不出口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刘耀文跟梁锦是大学同学,梁锦私下里又撺掇班长组织聚会,刘耀文跟班长关系也还不错,也没有拒绝。

  

  明明知道刘耀文这次去会遇上梁锦,宋亚轩也没办法阻止刘耀文,他知道刘耀文心里软,班长人也确实好,想着这么多人,不会有什么事。

  

  聚会上不由得有人会提起两人往事,刘耀文都笑着说过去了,现在有男朋友了,起哄下又给人看了宋亚轩照片。各个也都夸着两人般配,都没不开眼的再提。梁锦开口倒是说确实两人没关系了,上次还见过宋亚轩了。

  

  同学以为两人算朋友了,也都知根知底,聚会后梁锦不胜酒力,也只剩刘耀文能送他回去。刘耀文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也说不出口,只是把人送回家而已。

  

  设好了局让刘耀文跳,梁锦卧室早就安上摄像头,角度也很新奇。画面跟床一样高低,人就算坐在床边,也只能照到肩膀,看不见表情。

  

  刘耀文将人放在床上,转身就要离开,他明白单独和梁锦待在一起不是好事。梁锦却突然起来拽住刘耀文的手,抬头望着他。

  

  “最后再抱一抱吧,就当是释怀了。”

  

  “不了,他不喜欢。他还在家里等我。”

  

  “他很好,他知道你不会拒绝人的原因吗?”

  

  刘耀文手有些颤抖,惊讶的看着梁锦。

  “你想说什么?”

  

  梁锦无力的笑了笑,没放开手。“不想干什么,文哥,我只想最后抱一抱,那件事情我不会说出去的,我会为了你好。”

  

  刘耀文知晓,他生气但又无处可以发泄,他藏在心中的秘密被窥探到,明明可以威胁他和宋亚轩分手,却不懂只要一个拥抱的原因。

  

  哪怕心里极具抗拒,他还是做不到拒绝,更不能拒绝。还是转过身,展开双臂抱住了梁锦。梁锦却紧紧抱住了刘耀文的腰身,他知道只有这一瞬的拥抱,才能挽回。

  

  刘耀文推开了梁锦,后退一步。

  

  “梁锦,过去的事都过去了。我真的很爱宋亚轩,不是因为他向我表白我无法拒绝才在一起,是我本来就喜欢他,没想到是他先向我表白。和我们……是不一样的。”

  

  “你对我没有一点喜欢吗?在一起这么久,也还是因为你不会拒绝才一直在一起的吗?”

  

  “有过那么一点,在你走后就消失殆尽了。”

  

  刘耀文转身离开,留下梁锦在房间哭泣。门落锁的声音响起,梁锦就停下了哭泣,他死死的盯着摄像头,刚刚的画面都录下来了,他只需要随便截两张图,或者无声的视频,他就还有胜算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刘耀文赶回家,宋亚轩果真窝在沙发上等着他。刘耀文小心走到人面前,亲亲眉头皱的不行的宋亚轩,主动承认错误。

  

  “我错了宝贝,今天聚会回来晚了。班长让我送他回家,我送到家马上就回来了,我想你,我一路上都特别想你。”

  

  说完把头蹭到宋亚轩怀里,头发不时划过喉结,戳的人心痒痒。宋亚轩也不是乱吃醋不理人的人,没两下就哄好了。

  

  没过两天,宋亚轩就收到了匿名邮件。也不用匿名,画面里梁锦露了脸,在抱住刘耀文的时候。几乎是一瞬间宋亚轩就认出画面里被抱住的男人,那截有独特印花的黑色领带,还是宋亚轩那天给刘耀文系上的。

  

  本以为是梁锦喝醉了酒死缠烂打,可是画面里是刘耀文先展开了手臂。就好像,他想去抱梁锦,在挽回,在释怀,在认错。梁锦愣了一秒,勇敢抱住失而复得,画面戛然而止。

  

  宋亚轩盯着已经黑屏的手机,眼泪不自觉的流下,在掌心,在地板,在心里。突然感觉被抽出灵魂一般,心脏刺痛又堵得慌。所以,刘耀文爱的始终不是自己吗?宋亚轩不敢想,他之前多相信刘耀文,就有多么压抑的说不出话。

  

  又寄过来几张视频截图,是门口的监控看见梁锦整个在刘耀文怀里。原是梁锦装醉打不开门,刘耀文不得不一手捞着人,一手抢过钥匙开门,却不想被拍成这样暧昧的样子。

  

  宋亚轩颤抖着点开微信置顶的对话框。

  

  “刘耀文,我说什么你都不会拒绝我是吗?”

  

  不一会便有了回复。

  “嗯,怎么了亚轩?”

  

  

  “我说我们分手吧。”

  

  对方沉默了许久,几乎是电话打来的一瞬间宋亚轩就挂了。他太了解刘耀文,知道会是这样,但又不解,分手了不就可以更好的跟梁锦再续前缘了吗,也不用赶着回来欺骗自己。

  

  “怎么了?亚轩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  

  “先接电话好吗?我很担心你。别这样,有问题说出来好吗?我们想办法解决。”

  

  “宋亚轩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  

  哭的泣不成声的是宋亚轩,最后一句真的戳中宋亚轩的心。他一直感觉到刘耀文对他的爱,现在自己再来否定真的很残忍。宋亚轩骨子里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,不善于用恶意揣摩任何人,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默念,我也爱你,我也爱你,我也爱你。

  

  宋亚轩倒也没有一点解释都不愿意听,他把图发给刘耀文,或许不应该凭一面就封杀掉刘耀文的爱,可是除了解释门口的照片是抢钥匙才拍出来的意外,刘耀文对于抱梁锦没有任何有力解释。

  

  宋亚轩不由得失望。失望又心痛。刘耀文不提拥抱的原因,也不否认。只是说不是宋亚轩想得那样,可是又不说具体是怎么样。

  

  宋亚轩最后一次问他“你为什么要主动抱他?”刘耀文还是回答不出来,只是说“我只爱你一个人。”

  

  宋亚轩留下一句不用了,将人从联系人里删除。随便收拾了东西,离开本不属于他的住宿。刘耀文回来已经找不见人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刘耀文找不到人,到处打电话。也是第一次主动打给梁锦,质问他怎么回事。梁锦不紧不慢,只是说,宋亚轩不适合刘耀文。刘耀文坐在漆黑的房间地板上,他又想起那个晚上,他拒绝别人的那个晚上,天也是这么黑,月亮都瞧不见,他又被丢弃了,这次是他的爱人,宋亚轩。

  

  颤抖的抱住自己,眼泪止不住流。他很早就拒绝不了别人了,不管好的坏的,他都答应,除非是很过分的要求,危及健康或者生命的,他才会拒绝。

  

  他甚至都只是告诉宋亚轩他不想分手,也没说拒绝宋亚轩。

  

  宋亚轩没想到最后在贺峻霖家里住的会是自己,抢了人的被子还一个劲的哭不停。

  

  “吵架了?不会吧,你家那位脾气那么好,说什么不依着你?”

  

  “分手了。我提的,他前任回来了。”

  

  “?他性格你不是清楚吗,可能有些时候还是不好拒绝别人。”

  贺峻霖还在帮刘耀文说好话,他印象里的刘耀文也是个老好人。直到看到宋亚轩手机的照片和视频。

  “妈的,当我没说过。”

  跟着骂骂咧咧了好久,倒是把宋亚轩逗笑了。

  

  

  刘耀文不知道哪里得的消息,找到了贺峻霖家里。宋亚轩来不及关门,就被拉入怀里。

  

  “不分手好不好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  

  “你对你每一个前任都这么说吗?还是和你的前任都不保持距离的。刘耀文,你要是不懂得距离感,我可以教你,离你的前任都远一点。”

  

  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我没有想和他接近,有原因的,你信我好不好。”

  

  “不好。”宋亚轩不想重蹈覆辙,他也不想看刘耀文身不由己的反应。他忘不了那个拥抱,那个主动的又不能解释的拥抱。

  

  跟贺峻霖出去酒吧喝酒,宋亚轩住了几天就搬回自己以前的家。开门一瞬间被人推进了屋子,没有灯,宋亚轩下意识的反抗,直到听到熟悉的抽泣声,他悬起来的心才落下。

  

  像只淋雨的小狗狗,在面前抽泣。刘耀文很温柔,平时不会生气,也不会轻易哭泣。宋亚轩想,都给他解释的机会了,这人也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说,现在死缠烂打的还是他。

  

  “刘耀文,你这叫非法闯入知不知道!”

  宋亚轩还是忍不住怒火,其实贺峻霖早跟自己讨论过,视频没有声音,或许真的有什么不可说的理由,甚至贺峻霖还问,刘耀文不会拒绝别人的原因到底是什么?

  

  刘耀文没说话,只是盯着宋亚轩。好委屈,好难受。抬起头眼泪还是流下来。宋亚轩没办法,开灯还是礼貌性的给人接了杯热水,问他究竟想干嘛。

  

  刘耀文坐了会儿逐渐平复下来。

  

  “他那天说想要一个拥抱,我说你不喜欢我跟他接触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

  “他说,他说……他说你还不知道我不会拒绝别人的原因,他威胁我给他一个拥抱,我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拥抱,他用力抱住我,我很快就放开了。”

  “?什么原因”

  

  刘耀文低头不说话,言语哽在喉咙里,想吐吐不出来,几度欲言又止,他闭上眼睛叹口气,他知道要和宋亚轩长久的在一起,这件事一定得讲清楚。

  “小时候,我父母经常吵架。父亲长期不回家,母亲在家里摔东西。父亲在外面有人了不愿意回家,母亲每次都叫我打电话给父亲,得到的就是一顿臭骂。”

  这是刘耀文没提起过的家庭,宋亚轩也只是知道刘耀文一直生活在舅舅家,对于他父母他也没提过,他默默的听着。

  

  “有一天晚上,我母亲再次叫我打电话,我觉得她在自欺欺人,父亲不会回来了。我拒绝了,我希望我和她能好好生活。她给了我一巴掌,说我跟我父亲一样是个没用的废物,把我丢在了家里再也没有回来过。”

  

  “我那是第一次拒绝我母亲,她就不要我了。”

  

  “父亲没办法,把我接走,又叫我去联系母亲跟她要钱。我犹豫很久还是拒绝了,因为母亲根本不喜欢我,也不会因为我给父亲钱。我被父亲关在家里打了一晚上,奄奄一息。”

  

  “直到舅舅把我接走……我后来发现我再也拒绝不了别人了,我害怕,我恐惧那种感觉。梁锦跟舅舅见过面,当时舅舅担心我,就把事情告诉了梁锦。”

  

  “宋亚轩,那是我内心的伤痛,我不敢轻易给别人看,也从来没有主动给别人看过。我甚至都说不出口,觉得是自己的耻辱。所以我不得不答应给他一个拥抱,我也没想过会被录下来伤害你。”

  

  宋亚轩听到一半已经忍受不住,他的刘耀文童年的遭遇才使得他不敢拒绝。也自责自己从来没有发现和抚摸过他的伤口。

  

  宋亚轩走到人面前,被人狠狠抱住。宋亚轩轻轻抚摸刘耀文的后脑勺后,轻轻顺了顺他的后背。

  

  “你别误会,我答应和你在一起原因是我也喜欢你,就算你不表白,我也会主动的。宋亚轩,你别不要我好吗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对不起,我伤害到了你,不要质疑我对你的喜欢好不好。”

  

  刘耀文抬起头,宋亚轩落下一个吻在他额头。顺毛的刘耀文呆呆的看着宋亚轩,眼泪划过脸颊滴在宋亚轩的手心。替人揩去眼泪,再吻了吻哭红的双眼。

  

  “之前怎么不告诉我,你傻不傻,我怎么会因为你的过往不要你,我心疼你还来不及。不要再去想过去的事了好吗?我在,我不会丢下你的,刘耀文,我也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  

  没有什么前任,忘不了白月光的狗血剧情,他和刘耀文相互爱慕是真,不管中间的路需要踏着荆棘走,还是要剖开之前的伤痛,都会舔舐对方的伤口。

  

  刘耀文又笑了,他说“那一会受不了了我可不可以拒绝你的请求?”又没皮没臊的逗宋亚轩脸红,吻起来换气都不会了。

  

  

  

  “一只受伤的猫,倚着铁窗舔着打架后的伤”

  “一张白色床单皱成一团不知所云的凌乱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顶着红痕跟刘耀文回了家,看到蹲在刘耀文家门口的梁锦,不用说,会说的话,会做的动作宋亚轩都在脑子里想好了,只是还是会生气,他心疼刘耀文来不及,这人还用他的伤疤威胁他。

  

  不过这次刘耀文并没有理睬梁锦,打开门牵着宋亚轩进了门,砰一声关上了门,没有留给梁锦一点好脸色。

  

  梁锦见到红痕,看见刘耀文冷漠的眼神和宋亚轩甚至鄙夷的眼神,自讨没趣,又不甘心的离开。

  

  “怎么不理前任了?不觉得人家很可怜吗?”

  

  “不理。不可怜。”

  

  刘耀文看着朝他笑的宋亚轩,又抱在怀里。

  

  收到舅舅的信息刘耀文被安抚的伤痕又有些裂开。

  “小耀,你妈今年回来了。家里人吃个饭,你也来吧。”

  

  刘耀文已经快忘了她的模样了,他并不想去,既然已经十几年没有再见面,如今回来又有什么见面的必要,他在母亲心中一直都是用来牵制父亲的工具。

  

  可是,他依旧没办法拒绝,拒绝一直待他不错的舅舅。舅舅无儿无女,也没有伴侣,当初不忍心看见自己在父亲身边被虐待,给了笔钱将自己救出来,供自己读书,刘耀文一直活在舅舅的保护圈里,是他这些年唯一的精神安慰。

  

  整晚整晚睡不着觉,刘耀文没回复,叹气声还是吵醒了宋亚轩。

  

  “怎么了耀文?”宋亚轩把头钻进人脖子里,身体靠过来抱住刘耀文,喃喃道。

  

  “舅舅叫我回去看看。”

  

  “挺好的啊,去看看舅舅。”

  

  “他说我母亲回来了,想见我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你想见她吗耀文?”宋亚轩怕再扯痛他的记忆,尽量用柔和的语气询问,他知道刘耀文一向心软,也看得出母亲丢弃他前,他也是很爱自己的母亲的。

  

  “我不想。可是舅舅想让我见见……我……我没办法拒绝。”

  

  “耀文,不想见就不要勉强自己。如果你不接受她丢弃你,也不用强迫自己原谅她。舅舅是为了你好,肯定也会站你这边。”

  

  “可是我……没拒绝过舅舅,我怕……怕舅舅不要我。”

  

  宋亚轩亲亲人下巴“那就好好跟舅舅说说,你和他一起生活这么多年,不会因为这件事不要你的。”

  

  刘耀文内心被说动了,可是他也是真的害怕,童年唯一的温暖是舅舅给的,他不想再被舅舅丢弃,他曾经也以为母亲不会丢弃,但还是在自己拒绝后离开了。几经挣扎,刘耀文还是鼓起勇气给舅舅打了电话。

  

  “小耀,怎么啦?”

  

  “舅舅,我挺想你的。”

  

  “害,想舅舅了就来看看舅舅呗,最近怎么样啊,什么时候带小宋给舅舅看看,之前时间忙,这不刚好有时间吗?”

  

  “舅舅,过段时间就带他来看你。只是……只是我……我不想去见她。”

  

  电话对面突然静了声,刘耀文感到恐惧,那种感觉又来了,他怕舅舅会挂断电话不再和他来往,也怕突然对他破口大骂,骂他白眼狼。

  

  “小耀,你知道吗,这是你十几年来第一次拒绝舅舅。”

  

  “对不起舅舅。”

  

  “小耀,没有关系,舅舅不生气甚至是开心,不想见的人我们就不见,舅舅开心我们小耀终于开始拒绝人了,舅舅这么多年一直担心你,也没有办法让你走出来,只能尽量避免不让你做你不喜欢的事,我以为你会想见她才提出见面,说起来还是舅舅的过错。”

  

  “舅舅……”

  

  “没事小耀,时间也不早啦,改天带小宋来见我吧,感觉你和他在一起后整个人也开朗不少,一定也是个好孩子。”

  

  “嗯嗯,舅舅早点休息。”

  

  挂断电话,刘耀文舒了口气。有束光打下来,他觉得他是温暖的,有人在告诉他,小耀,耀文,往前走别害怕,也别回头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挥别错的才能遇到更好的。刘耀文始终认定宋亚轩是他的救赎,他的羽翼或许只是一个角,也足够刘耀文栖息。

  

  宋亚轩总是爱晚上吃烧烤,不能吃辣又贪吃。每次撒撒娇,叫几声耀文就跟人下去买,他觉得不能再放任下去,那人又拿捏得很死,有一天终是闹了别扭。

  

  “今天晚上不要回房间睡了!”

  

  宋亚轩说的是气话,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,刘耀文从来不反驳,一时间有些尴尬。宋亚轩想人进来拉不下面子,刘耀文又不敢不听自己。

  

  刘耀文看见窗外疯狂摆动的树枝,夜里起风了,他怕宋亚轩不安分。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理由,起风,打雷,下雨,都不是他真正的理由,他也想每晚都抱着人睡觉。

  

  索性,还是抱着枕头,敲开了门。

  “亚轩,我进来了。”

  “出去,不是说不让你进来吗,不想看到你,也不想和你睡觉。”宋亚轩其实越说越小声,他也知道自己说什么刘耀文不拒绝,害怕人真被自己说走。

  

  “我拒绝。”

  “?”

  “我说我拒绝你,宋亚轩。”

  “?”

  “我拒绝你今晚所有请求。”

  

  

  确实……宋亚轩所有请求他都没听。第二天直接被踹下了床。

  

  又爬上床抱着眼前这个可怜兮兮的人,他说,“亚轩,我们再睡一会吧。”

  

  

  睡吧。

  

  

  

  

  end.





评论(11)
热度(19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侦探阿文✔ | Powered by LOFTER